展現光明與善 神韻帶給人幸福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三場演出,以高超的演技與深邃的內涵,引領觀眾穿越時空,體驗五千年最燦爛的輝煌文明,吸引許多教育界人士慕名而來。

聯合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 陳美玲:「她(神韻)就會給你一種很幸福、很甜美的感覺,所以我就每年都會來這樣。」

曾經留學法國,連續四年都遠從苗栗三義來觀賞神韻的大學助理教授陳美玲說,每年都很期待神韻的到來。

聯合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 陳美玲:「雖然我要開車開一個多小時,塞了快一個小時才到,但是我就覺得,每次來(看神韻)都覺得很舒服。回去的時候,都會在車上一邊開車、一邊唱歌這樣。」

本身就很喜愛跳舞的陳美玲,看見神韻舞蹈演員通過中國古典舞的表現方式,將耳熟能詳的古老神話和歷史傳奇故事搬上舞台,引起觀眾共鳴,感到相當驚喜。

聯合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 陳美玲:「(神韻)她大部份都是講中國的故事或中國的東西,因為我們很熟悉,所以我們看起來就比較容易有共鳴。我第一次在四年前看的時候,就發現,喔!好厲害哦!那個時間要抓得很準,很多地方要配合得很好。非常地讓人驚喜這樣子。」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國中美術老師朱亦誠,對神韻獨特的演出方式、色彩的運用和展現光明的意涵,讚歎不已!

國中美術老師 朱亦誠:「非常豔麗、非常鮮豔、非常奪目的,非常好看。//整個用色色彩、服裝、燈光上面,都是非常光明的一種感受,看了覺得有一種特殊的感覺,說不出來的,非常光明的那種感覺。」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完美的演出,展現純善純美的精神境界,令中部教育界人士,從中感受到幸福和喜悅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秋月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