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張鈞甯新戲 新北市府停機坪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金鐘導演瞿友寧新戲,首度前進從未曝光的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演員們除了表示完全沒有懼高症,藝人鄭元暢還趁機向文化局局長要求,5台直昇機來支援拍戲,一起來看看。

從33層的頂樓看馬路上的人,都小小的。金鐘導演瞿友寧新戲,獲得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補助,還開放從不曾曝光的新北市政府停機坪。在33樓拍片的感覺究竟如何呢?

藝人 張鈞甯:「上來感覺真的還滿不一樣的,因為真的從來沒有,在這樣的地方拍過,然後也知道這是第一次開放,所以特別謝謝新北市政府幫忙。」

在高樓拍戲,眾人都表示沒有懼高症,而鄭元暢還趁機向局長要求5台直昇機來支援拍戲。

藝人 張鈞甯:「嗯,沒有,你有嗎,小綜有嗎?」

藝人 鄭元暢:「我上直昇機的時候,應該就會害怕了,

藝人 張鈞甯:「你說12點的時候嗎?」

藝人 鄭元暢:「對,凌晨12點的時候//很期待待會的直昇機,對,局長,是不是要提供5台直昇機。」

新北市文化局長 林寬裕:「我們一定盡可能,我等一下馬上就跟組長報告,看能不能提供幾台。」

導演瞿友寧還提到劇組裡的演員個個藝高人膽大,而新北市文化局局長還下戰帖,希望導演增加高空彈跳的戲。

導演 瞿友寧:「其實我覺得這個地方雖然高,但是其實它的安全措施都做的滿好的,而且其實我的演員都滿大膽的,這一位張鈞甯俗稱張大膽,而這個小綜也是一個冒險王,然後sunny更不用說了,應該就是這裡頭最敢在這裡的,因為平常運動也很多。」

新北市文化局長 林寬裕:「我建議導演,下次如果你需要拍那個彈跳的畫面,我們可以想辨法來提供,那你看看張大膽還敢不敢可以來跳一下。」

藝人 張鈞甯:「那是從直昇機上跳下來」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 林寬裕:「都可以,從大樓往下跳。」

除了新北市政府首度開放的停機坪,文化局還協調開放林口火力發電廠拍攝,讓觀眾將新北美景一次看個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