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北市長領表 連勝文願與柯文哲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天(17日)正式開跑,鍾小平、連勝文、丁守中上午都已經領表,而連勝文也主動拋出議題,要與柯文哲來個市政辯論,而柯文哲方面,則說除非接到正式邀約,否則無法回答假設性問題。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青年要房子,中產要加薪。」

一大早來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鍾小平積極備戰,領表搶頭香,不過媒體焦點,還是聚焦連勝文,要不要和柯文哲就市政議題單挑辯論。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我想如果柯醫師是認真的話,不是隨便講講開玩笑的話,我是很有興趣跟他來討論一下市政問題。我想民眾都已經很厭倦口水戰,這樣抹黑或者抹紅的作法,」

立法委員 丁守中:「我覺得可以藍綠雙方,都是前兩名最高的,大家一起來辯論,那這樣子的話會更完整更好。」

要藍綠前兩名呼聲最高的展開辯論丁守中信心滿滿,連勝文則拿出悠遊卡的黨證,展現要讓悠遊卡走向亞洲的市政藍圖。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新的,這是悠遊卡的黨證,這是KMT國民黨的。」

日前連勝文坐捷運,媒體跟拍畫面,也讓台北市議員大喊違反規定。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我們是在關渡宮發表我們的政見,不是在捷運站,那我想說跟新聞朋友如果聊天的話,這個算是發表政見的話,我覺得可能稍微太牽強一點。」

立法委員 丁守中:「捷運站裡面去做選舉的造勢活動,他的幕僚,連最起碼的是政府的法規,都搞不清楚,這樣子的話他的幕僚是嚴重的不及格的,這樣怎麼能夠進行好的市政?」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17、18日領表,25、26日登記,要採用黨員投票,或是民調決定,參選人還得協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