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學教授:今晚的演出深深打動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鏡頭轉到德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5日)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深深打動了傳媒界著名教授和報業高級主管, 演出在全場掌聲雷動中圓滿落幕。

德國著名傳媒學教授,在著名傳媒業協會等擔任領導職務的Stolz先生說,神韻深深的打動了他。

傳媒學教授 Stolz: 「如果身體和精神高度配合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從今晚的演出中可以看出,(演員的)動作都是源自內心。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今晚的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

他表示他一定會進一步瞭解晚會的內涵。

傳媒學教授 Stolz: 「我必須還要瞭解一下大法的含義和歌詞背後的含義。這些都是我今晚新接觸到的,不過可以看出,在所有的節目中都在傳遞一個主題。為了更好的吸收,我還需要更深入的瞭解。」

萊茵美茵媒體通訊廣告部總經理Gerhard Mueller先生也對神韻讚歎不已。

媒體通訊廣告部總經理Gerhard Mueller:「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這是色彩的奇觀,演員們的舞姿輕鬆優雅,音樂悅耳動人,觀眾們被深深感染。

我很喜歡(演出的)音樂,特別是兩根絃樂器的獨奏。我很吃驚,從兩根弦中能產生有如此美妙的音樂。我只知道4根弦和更多弦的樂器。兩根弦的樂器能達到如此高超的水平。」

媒體通訊廣告部總經理Gerhard Mueller:「從演出中我們能學到許多新東西。中國文化在德國還沒有被熟知。神韻演出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從中可以看到,體驗到,學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 安琪 瑤慧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