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菁英讚歎:從沒看過這麼好的舞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6日)圓滿結束了在台中中山堂的最後一場演出,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服飾的完美結合,讓中部地區的企業菁英嘖嘖稱奇,值得一再欣賞。

大幕一拉開,天國世界的壯觀美景近在眼前,讓第一次看神韻的高鐵工業公司董事長王秋桂非常震撼。

高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秋桂 :「剛開始我就感到心臟很蓬勃的跳了,一開幕的時候非常宏偉。」

讓人身臨其境動態天幕,與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超凡舞蹈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

高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秋桂 :「我從來還沒有看過那麼好的(舞蹈),一致的動作,還有服飾的穿著,都很亮麗,在佈景(動態天幕),還有在所有的人事物,都看得非常新奇,也很感動。而且看人(舞蹈演員)跟天幕這樣的搭配,非常完美。」

王秋桂驚歎神韻把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真正精髓完美呈現,是華人的榮耀和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