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圓滿落幕 觀眾如入夢幻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3月16日晚,在觀眾持久熱烈的掌聲中,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晚會以精湛的舞臺藝術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令這個德國金融中心震撼、折服,觀眾盛讚神韻是一個童話般美的夢幻仙境。

銀行負責人Bachmann先生表示,觀賞神韻的這兩個半小時時間裡充滿了神奇。

VR銀行營銷部主管約克巴赫曼Jorg Bachmann:「最令我吃驚的,也是最沒有預料到的是,那個動態的天幕,傳統的、經典的與現代技術融為一體。非常棒。」

經濟學者Hoenig女士一直期盼能觀賞到一場真正純美純善演出,看到神韻使她心中充滿歡樂。

經濟學者Karina Honing:「對我來說神韻就是一次在中國的絕美的旅行,非常非常的正面。演出優美雅麗,色彩絢麗,非常正面,我被深深感動了。我一直想能觀賞到一場這樣的演出,我太幸運了。」

法蘭克福觀眾Roland女士:「神韻很奇妙,是一個不?人知的美幻的世界,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神韻晚會中一幅幅精美絕倫的漢服或民族服裝色彩飽滿,華美動人,令法蘭克福觀眾驚豔。

文化策劃公司老闆Medi Gsteiner:「我覺得神韻非常美,尤其是唐朝的橘紅色的寬寬的長袖子,精美絕倫。」

法蘭克福觀眾pensioniert:「我驚訝於神韻的服飾,真的很美。今天我們已經沒有這麼漂亮的服裝了,很可惜。那種長長的絲製的水袖,給人一種輕鬆和諧的感覺,這在我們現在的日常生活裡已經沒有了。」

新唐人記者 安琪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