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反核路跑 前體壇國手紀政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繼308大遊行之後又一波大型遊行,由 「爸爸非核陣線 」號召民眾,參加329的路跑大遊行,導演柯一正、演員邱彥翔、前體壇國手紀政,而導演魏德聖也特別錄製影片,呼籲民眾參與 。

反核團體:「2014 終結核四」

號召民眾參與329反核路跑,民間團體站出來,還有前體壇國手紀政、演員全聯先生也挺身而出,堅持反核理念。

前體壇國手 紀政:「我自己的大弟他是清華大學核工系畢業的,可是他到美國去讀研究所的時候,他並沒去走核工這條路。他說姊,我還希望我有後代。」

演員 邱彥翔:「這是我愛的土地我愛的台灣,我希望這台灣不是只有這104年,因為我不想在睡夢中,一個爆炸聲台灣就不見了。」

演員 邱彥翔:「核輻大逃殺 就在凱達格蘭大道 你怎麼能夠不來。」

錄製影片,呼籲民眾參加反核路跑,全長七公里的路程,還有身障人士來響應,主辦方表示只要參加就贈送反核小禮物,還有一張KANO電影票。

電影監製 魏德聖:「這場反核的戰役我們不是為了要贏是為了不能輸掉孩子的未來。」

KANO電影監製魏德聖、特別錄製影片,記者會現場特別播放,KANO電影拍攝期間,劇組人員一同為反核發聲,演藝圈站出來,尤其導演柯一正堅持了一整年的反核四56運動。

導演 柯一正:「這個堅持相當重要,已經一直在告訴政府,我們不會讓步,不管你怎麼做,我們不會退縮。」

既308反核大遊行後,又一波大型反核運動,反核路跑已經有超過2000人報名參加,距離報名截止只剩三天,民間團體反核聲音不間斷,要政府聽見他們的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