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之爭 蔡正元烏龍爆料丁守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北市長之爭,國民黨昨天(17日)進行市長初選黨內領表,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從六個人,變成四個人,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放棄,轉向支持丁守中。而今天(18日),同是國民黨立委的蔡正元,卻爆料競爭對手丁守中,違法收政治獻金,事後卻被丁守中亮出存摺,反將一軍 。

國民黨立委 蔡正元:「丁守中委員應該要退出台北市長初選,我不樂意見到在辯論場上有丁守中委員。」

話說的很絕,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立委蔡正元爆料同黨對手丁守中,2011年10月,違法收受政治獻金,外資捐獻兩筆100萬元,但隨即遭丁守中澄清。

國民黨立委 蔡正元:「確定這個投資公司,不管他是真外資假外資,都要受政治獻金法的規範。」

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一筆一百萬,我們一查出來,他已經有問題了,我們馬上就把它退回去了。」

秀出存摺和監察院繳庫收據,證明這一回又是蔡正元烏龍爆料。丁守中眼光放遠不在意,倒是想和柯文哲來個市政辯論。

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柯文哲願意辯論是非常好的事情,大家趕快來辯論,讓大家的市政建設主張,能夠攤在市民的前面。」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2014.03.17):「我想如果柯醫師是認真的話,不是隨便講講開玩笑的話,我是很有興趣跟他來討論一下市政問題。」

17日連勝文接下柯文哲辯論戰帖,柯文哲卻又拋出,連勝文和丁守中民調相近,不知要和誰辯論,後來雙方幕僚電話連絡,兩周內討論辯論細節。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四人競逐,4月將進行民調,23日公布黨內提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