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老師:神韻散發正氣 洗滌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9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3月15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吸引音樂老師李怡儒再次觀賞,已經觀賞五次的李怡儒表示神韻散發正氣,洗滌心靈,讓她感受到慈悲與幸福。

音樂老師 李怡儒:「每一年都有很深的感受,然後真的就是洗滌心靈,然後重新出發。」

已經是第五次看神韻演出的音樂老師李怡儒說,每次看完神韻都會覺得,未來,有希望了。

音樂老師 李怡儒:「每一個劇情或是每一段的音樂,我真的覺得,就是用心。而且散發出來的就是一股正氣。每一個人在這個位置上都是非常的努力,真的。所以我們就只能心存感激,然後謝謝,真的是謝謝神韻。」

音樂老師 李怡儒:「音樂與肢體,還有舞蹈真的就是環環相扣。他們幾乎就是深度在彼此呼吸著。你知道那個叫做呼吸一氣呵成嗎?真的就是這樣。然後你整個人的身心靈,還有你整個美感,整個就起來了。」

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在西方交響樂的基礎上融入東方音樂。李怡儒發現,樂器當中,以具有東方特色的嗩吶,最搶鋒頭。

音樂老師 李怡儒:「裡面最搶眼,聲音最亮的就是嗩吶。她會說話。她只要每次一說話,全場就閉嘴了。吹嗩吶的音樂家可能也修巴松(低音管),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我對他非常的讚賞。」

五年來,幾乎是年年看看神韻的李怡儒說,完美極致的演出。總是讓她深受感動。

音樂老師 李怡儒:「真的。然後看完以後可以增加幸福感。這是很重要的。幸福感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