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登峰造極 讓人達到忘我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3月18日晚間,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來到第六站-嘉義民雄演藝廳,首場就創下了滿場的票房佳績;神韻晚會通過中國古典舞呈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再度震撼、感動了滿場來自各地的觀眾。

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專員 陳玉蘭:「我已經嚮往好幾年了!」

大幕一拉開,一朝一代的歷史故事,盡善盡美的舞蹈和音樂,讓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中華電信專員陳玉蘭相當驚喜。

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專員 陳玉蘭:「我覺得她(神韻)的力的美,很漂亮!不僅僅只是藝術,而且還有那個力的強壯的美。」

喜歡藝術、舞蹈和音樂的陳玉蘭,對神韻藝術家高超脫俗的舞姿,聲樂家高亢悠揚而圓潤的歌聲,讚歎不已。

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專員 陳玉蘭:「她(舞蹈演員)舉手、投足,那個腳壓得很平,然後手舉起來都很美,讓我都很喜歡。然後歌唱方面,她(歌唱家)都可以把聲調盡情地把它整個放出來,忘我的境界,所以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教授廖俊儒,為神韻純善純美的的中國古典舞、絢麗的服飾和中西樂交融的現場伴奏深深折服。

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教授 廖俊儒:「舞蹈家她們本身在排練上的默契跟這個基本功的訓練,其實是很紮實,我覺得這個呈現出來的整個節目的品質是相當好。這樣一個傳統,正統的一個藝術,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那我覺得這個是值得我們去推廣。」

各界主流菁英讚歎神韻晚會,是一生難得一見的 一場視覺與精神的 豐盛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