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晨報2高層 遭四煞打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香港再爆出有媒體人遭襲擊,當地時間19日下午,正在籌備出版的《晨報》的2名高層,遭4名蒙面男子手持鐵管打傷。

週三(19日)下午1點左右,4名戴著帽子,口罩和手套的男子手持鐵管,在尖沙咀科學館道,突然對《晨報》執行副總裁利婉嫻,和新聞部高層林建明進行襲擊。

腳部受傷的利婉嫻坐著輪椅離開醫院,她沒有對事件做出更多評論。而林建明則是手臂受傷。目前警方正在緝拿行兇者,並調查行兇原因。

這是四週內,針對香港媒體人的第二起襲擊事件。當地媒體說,《晨報》籌備委員會曾在上個月發表聲明,指責襲擊《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的是親港府人士,背後有北京的支持。

《晨報》籌備委員會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襲擊事件,重申絕不容忍,也不畏懼暴徒的粗暴,以及幕後主使者的不法行為。並強調籌備工作進展順利,一定會出版。

新唐人記者 尚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