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21日旋風來台 33小時會台灣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韓流一波接一波!「長腿歐巴」金宇彬前腳剛走,「外星人」金秀賢明天接著報到! 金秀賢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透半邊天,21日他將首度造訪寶島,並與粉絲見面 。

韓國藝人 金秀賢:「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在台灣相見吧。」

席捲亞洲的超人氣大暖男韓國藝人金秀賢,終於要來到台灣,預計21號中午11點抵達,主辦單位不敢大意,除了金秀賢的2位保鏢,還安排進百位保全與工作人員接機,為金秀賢第一次的寶島行做好萬全準備。

另外,曾經贊助LADY GAGA的名車,也提供了2台房車以及3台休旅車,給金秀賢使用,廠商透露,排場直逼LADY GAGA,飯店住宿更不用說,金秀賢住進才剛耗資15億台幣裝修過的雅仕套房,飯店將提供印有他名字的專屬浴袍,請來料理經驗豐富的師傅為金秀賢製作糕點,陣仗比照國際巨星規格。

金秀賢還要用歌聲征服台灣粉絲,預計帶來5首歌曲,包括電視劇《夢想高飛》的《DREAMING》。

《DREAMING》:「就算誰來動搖我,我依然一步一步的前進。」

還有《來自星星的你》插曲《你家門前》。

《你家門前》片段:「就像閃耀的陽光般燦爛,因為有你在那裏,那個人是你。」

金秀賢預計在台灣停留33小時,除了記者會、粉絲見面會外,沒有安排其他通告,粉絲見面會結束後,22日晚間就要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