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觀神韻:美好的文化代代相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加州精彩上演,吸引了各界人士前往觀賞,其中不乏大學教授,他們讚賞神韻的美麗如畫,感嘆神韻的美好將世代永存。

Martha Garza-Laird女士是一位大學教授,同時也熟悉佛學和東方藝術,她說神韻像一幅畫,一幅甚麼樣的畫呢?

大學教授Martha Garza-Laird:「我喜歡這個晚會的所有元素。她像一幅不斷變換中的畫。太美了。變換中的畫。」

而畫中人物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大學教授Martha Garza-Laird:「我之前講了,我感受到演員內心的寧靜,音樂中的靈性。太美了。」

和她同來的Betty Sahota女士也是一位大學教授。她表示觀賞神韻讓她感受到在悠久的歷史中,真正美好的文化會代代相傳。

大學教授Betty Sahota:「世界上人類創造的東西都會毀滅,世世代代以來都是如此。但是美麗會永存,音樂會永存,舞蹈會永存。這些人們嘔心瀝血為恢復古典舞蹈與音樂,喚醒我們記憶而創作。這些最後會贏,這些最後會贏,我真的很感動。」

她還驚歎,天幕和演出間的過渡非常神奇。

大學教授Betty Sahota:「我也非常喜歡多媒體和舞蹈結合的呈現方式。一幕幕從想像中流出,漂亮的天幕和舞臺上的演員過渡流暢。我從未見過,非常喜歡,非常有意思!」

新唐人記者 蕭茗 廖珍儀 美國加州千橡樹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