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貿 魏德聖九把刀聲援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反黑箱服貿活動進入第5天,各地聲援不斷,今天導演魏德聖、作家九把刀都出來聲援學生,而各地也不斷有民眾站出來,請看我們的報導。

反黑箱服貿抗議活動進入第5天,各地聲援聲音不斷。今天(3/22)知名導演魏德聖支持學生,他說連最單純的學生都出來抗議,服貿也許真的有問題。

名導演 魏德聖:「誰想冒這種危險去衝到立法院裡面去幹這種事情,誰不知道進去以後會被點名,將來怎麼樣都不知道。但是畢竟就是我說青年學生這是一個最單純的年紀,如果讓一群最單純的人都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面對爭議,作家九把刀認為,學生站出來讓大家更認識服貿,更要抵制用非民主的方式來通過法案。

作家 九把刀:「雖然起點它是一個衝突,但是我覺得,現在所有的人都在學習什麼是服貿,跟它產生的影響,學生沒有做這件事情的話,其實我覺得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心思,或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讀懂這些東西。我覺得現在應該有一個最基本的共識,就是所有人,不管是反服貿或支持服貿,我們應該就是反對,以一個非民主 的過程,來通過這樣的法案,這是應該是一個共識。」

台北立法院前,超過3萬的學生聚集,反對黑箱服貿,在台南國民黨部前,也有民眾帶著小朋友,聲援台北的學生。

台南民眾:「反對服貿黑箱作業。這一些年輕學子,為了自己的未來,這麼拼命在為台灣守護,所以我們也要挺身而出站出來,對,給他們一些力量。」

面對風波不斷的服貿爭議,何時能落幕,就看總統馬英九何時正面回應學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嘉義、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