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 荷蘭夫婦:心靈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鏡頭來到歐洲的荷蘭,日前,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國立芭蕾歌劇院,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表演、動態的天幕、亮麗的色彩、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尤其節目中所展現的純正中華神傳文化,都深深的打動了現場觀眾的心靈。

弗瑞德先生是荷蘭的一位配音演員,當晚他和妻子一共觀看了神韻晚會。看完演出後,他們激動地表示這是他們從未見過的奇觀

弗瑞德先生:「演出太壯觀了!一方面我感覺內心被觸電了,充滿靈感。另一方面我感到內心的寧靜,演出中絢麗的色彩和動作讓我目不暇接。整個過程中我心中充滿激情,但也充滿祥和寧靜。太值得欽佩了,精彩,精彩的演出!

我想是因為我的內心被感動,至少這是我的感受,這很難用語言表達。我以前留意到當觸及到生活中最關鍵的事情時,人們實際上內心非常寧靜,充滿享受,現在正是如此。但同時我也看到了大量的幕後工作,因為我的專業工作也與劇院有關。

太精彩了,我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演出,還以為使用的是音樂磁帶,當然那也沒問題,但這是現場伴湊,動態的天幕和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演員突然消失在空中之後又返回,我看不夠,太漂亮了。」

他的太太艾德瓦女士對於演出中精神內涵深有感觸。

艾德瓦女士:「非常好,很特別。這也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基礎。我也在演出中體會到了精神內涵。我把這個演出稱為心靈的饗宴。

真是一場絢麗奪目的演出,就好像置身在另外一個童話般的世界裡。音樂和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是高水平的演出,頂級的演出!

最打動我的節目是信仰自由的節目,在荷蘭我們不習慣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通常我們都可以打坐,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但這並不是在世界所有的地方。這個節目觸動心靈。」

新唐人記者Kayan、周天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