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台灣見面會 歌聲融化粉絲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金秀賢今天(22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為了一賭偶像風采,3千多位粉絲擠爆現場,尖叫聲不斷,完全展現金秀賢的個人魅力。

一襲黑色西裝,可愛笑容,金秀賢一出場,就帶來拿手歌曲「dreaming」,引來滿場尖叫,渾厚的嗓音也融化了粉絲的心。

韓國藝人 金秀賢:「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我愛你。」

除了歌曲,金秀賢也特地用台語問候現場粉絲。在與主持人對談中,他提到非常喜歡小籠包,燒賣,也很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

韓國藝人 金秀賢:「台灣是亞洲區,第一個見面會的首場,我覺得非常開心又很榮幸。所以我就對台灣的親切感會更倍增,而且我也覺得東西很好吃,可是最擔心的還是一樣,恐怕會變胖。」

台灣作為亞洲粉絲見面會的首場,從接機人潮到見面會,粉絲的熱情尖叫展現金秀賢的超高人氣。晚間他將離開台灣,繼續他的亞洲粉絲見面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徐光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