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幸運的素人演員 巴克哈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在好萊塢,哪個素人演員最幸運呢?那就是在《怒海劫》中,飾演海盜的巴克哈德阿布迪,除了扮演好萊塢大片重要角色,還獲得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和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出生在索馬利亞的巴克哈德阿布迪(Barkhad Abdinasir),從來沒有演戲經驗,之前是司機和兼職與哥哥賣手機,2013年他從《怒海劫》全球範圍徵召演員700餘人中脫穎而出。

第一次演戲,就跟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演對手戲,還要當海盜綁架湯姆漢克斯,讓巴克哈德.阿布迪很緊張,不過他說好在湯姆漢克斯對他很照顧。

《怒海劫》演員 巴克哈德阿布迪:「我們跟湯姆漢克斯工作很愉快,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在影片的拍攝過程中我們有很多樂趣雖然看起來很難,但我們一起度過很好的時光,對我是一次探險,但還是有很多樂趣。」

對巴克哈德.阿布迪來說演這部戲令他難忘,也面臨不少挑戰和學習。

《怒海劫》演員 巴克哈德阿布迪:「有很多挑戰,例如我要學如何游泳,我以前不會游泳,這對我來說是個艱難的挑戰,我需要學會開快艇,如何在快艇上站穩,有很多挑戰,最大的挑戰是如何當演員,如何適應鏡頭和演好我的角色。」

巴克哈德.阿布迪參與《怒海劫》後,有著不同的人生與新視野,他自然的演技讓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未來,他將在洛杉磯繼續演戲 。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