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貿爭議燒 經長上火線釋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反服貿學生占領立法院進入第6天,經濟部長張家祝23日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對於服貿的質疑。

反黑箱服貿學潮進入第六天,經濟部長張家祝親上火線,回應民間質疑。

張家祝:「我們今天開這個記者會主要的用意,是針對一些有特定立場,反對兩岸簽訂服貿協議的人。」

說是要針對特定反服貿協議人士,表明立場,砲火猛烈抨擊部分教授、律師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謠言。

而針對民間擔憂台灣若簽兩岸服貿協議,將步香港後塵,在場媒體關注。

記者:「這次爭議有很多的香港的人他們也有反應 ,他們是認為台灣簽服貿之後可能步香港的後塵。」

張家祝:「我們台灣連第一版都沒有,香港的CEPA已經談了十版了。換句話說,香港人你如果對他們有意見,你可以對你們的CEPA去表示意見。我覺得很奇怪阿,香港人跑到台灣來說,你不要去簽服貿,可是他自己的CEPA已經陸續開放到第十版」

反黑箱服貿行動延燒,經長不得不親上火線,但能不能解除台灣民眾對兩岸黑箱操作,簽訂攸關龐大產業的協議,恐怕才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