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 民眾送向日葵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反服貿學運,民眾持續燃燒熱情,在高雄國民黨黨部靜坐現場,民眾送來一束又一束向日葵來相挺!有旗山民眾,是免費貢獻自家花田中,近20萬朵的向日葵,來挺學運;還有民眾特地從屏東萬巒送向日葵,她說如果今天不站出來,明天就站不出來。

反黑箱服貿遍地開花,在高雄國民黨黨部靜坐現場,支持民眾,人手一朵向日葵,象徵要用向日葵照亮反服貿黑箱。

民眾:「來喔,麻煩你們分一下,加油加油。」

民眾更不斷從全台各地自發性送來向日葵相挺,像這位李小姐來自屏東萬巒,特地到朋友家中割來一束又一束向日葵,和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來到現場發送。

民眾李小姐:「都是反黑箱服貿,(這麼多人)很感動當然很感動,因為我們當然是要站出來,我們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

送向日葵挺反服貿,還有旗山這間生態餐廳老闆,自家的向日葵花田,開滿美麗花朵,而穿梭當中採摘的,正是反黑箱服貿的工作人員們,老闆的朋友出車,載來工作人員幫忙採收,老闆則將花田中近20萬朵向日葵,全都免費貢獻,相挺到底。

餐廳業者 黃盟生:「因為很難得看到學生會出來爭取自己的未來,全部都給他們啊,大概20萬朵,(20萬朵花) 對,花會開到四月底都有,所以看他們學運多久,這個花就無限量供應。」

反黑箱服貿高雄工作人員溫語恩:「3、4個民眾在幫我們採,這個時候就會感動到,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我們不是孤軍奮戰。」

反黑箱服貿,熱度持續延燒,一朵朵向日葵,盛開在高雄國民黨黨部現場,希望政府,在花開的此時,能聽見人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