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珍奶 百杯飲品請你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貓熊圓仔熱潮持續不斷,有家知名連鎖茶飲業者,特別製作出熊貓珍奶,22號下午在全台灣的門市與店家推出百杯熊貓珍奶免費試喝,業者新推出的創意飲品,滋味如何呢? 帶你一同來品嚐 。

兩點時間還沒到,就有不少民眾,排著隊等著要喝免費的熊貓珍奶。

民眾 :「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就來排隊)。茶味與奶味很濃,珍珠的部分比較Q比較軟,口感還不錯。」

民眾 :「有奶香的味道,入口即化。」

業者看好這股熊貓熱,特地把黑珍奶與白珍奶結合在一起,喝起來除了會有淡淡的紅茶香,入喉後,還會有濃郁的奶香味,甜而不膩。

知名連鎖茶飲店長 顏嘉盈:

「店內已有28年的歷史,我們這次也是我們老闆涂宗和師傅 ,他突發奇想,要把這兩個飲料混在一起,讓客人一起滿足到兩種口感。」

業者經營茶飲事業二十多年,年輕時開始喜歡評茶,之後又看到菜市場小販以傳統工法製作粉圓,啟動靈感,製作出珍珠奶茶,如今創意再現,推出熊貓珍奶,也讓消費者有不同茶飲料嘗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