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肯塔基州最大的城市路易斯維爾市,並在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為觀眾獻上了首場演出。演出結束後,觀眾們讚歎演出的每一個方面都令他們陶醉,無論是精湛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還是炫目的動態天幕,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欣喜的表示將把如此美妙的演出推薦給親朋好友。

諾頓醫療保健公司副總裁 喬治‧赫希(George Hersch):「演出太令人驚歎了,色彩絢麗,技巧出類拔萃。我喜歡動感天幕的特效,把影像帶到舞台現場上來,我覺得真是非常有趣,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製作。」

兒科醫生 吉姆‧孟福德(Jim Mumford):「演出真是非常美妙,我們完全陶醉其中,非常喜歡。傳統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的結合,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外科醫生 埃德‧愛爾蘭(Ed Irish):「演出精美絕倫,色彩紛呈,我非常喜歡服裝和音樂。非常特別,我感到很驚喜。」

觀眾們還特別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卓越的藝術表現力。

神韻觀眾貝絲‧愛爾蘭(Beth Irish):「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真是天賦異稟,才華橫溢。我喜歡那能量,我很欣賞神韻在舞台上為觀眾們展現歷史的方式。」

外科醫生 埃德‧愛爾蘭(Ed Irish):「我非常驚訝的看到中國古典舞包含如此多高難度技巧,我之前並不知道這些舞蹈居然有如此悠久的根基。」

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和歷史也令觀眾十分難忘。

喬治‧赫希(George Hersch):「(演出展現的)文化令人興趣盎然,演出讓人更深入了解到中華歷史和背景,我非常喜歡。」

外科醫生 埃德‧愛爾蘭(Ed Irish):「看到中華文化追溯至如此久遠,五千年的文明歷史真是一個奇蹟。」

觀眾還表示一定會向人們推薦神韻。

兒科醫生 吉姆‧孟福德(Jim Mumford):「我們回去以後會告訴每一個人,當我們回俄勒岡州我們將廣而告之。」

外科醫生 埃德‧愛爾蘭(Ed Irish):「我會告訴人們無論如何也要來看神韻。」

喬治‧赫希(George Hersch):「快來欣賞演出吧!」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