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攻蛋、韋禮安出新輯 新歌搶先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娛樂消息,創作才子盧廣仲,準備第三次攻蛋,除了邀請主播盛竹如當嘉賓,還要演唱最新單曲,而另一位音樂才子韋禮安,也準備發行最新專輯,今晚準備新歌試聽會,讓歌迷們搶先試聽。

藝人 盧廣仲:「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自彈自唱,創作才子盧廣仲準備第三次唱進小巨蛋,請來最夯電影的kano團隊,還有前主播盛竹如當嘉賓。

藝人 盧廣仲:「會有盛竹如大哥的合作,然後也是以一種特別的形式的出現。算是第一次演這種類戲劇,滿精采的。 」

藝人 盧廣仲:「長大後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演唱會當天,要演唱最新單曲,開放歌迷現場購買。還有另一位創作歌手,也要在近期推出新專輯。

藝人 韋禮安:「每一天 每一夜 期待又落空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是種錯過。」

藝人 瑤瑤:「哈囉 大家好。」

新專輯邀來金馬新人瑤瑤擔任mv女主角,韋禮安要在今晚舉辦新歌試聽會,邀請歌迷,現場聆聽。

藝人 韋禮安:「(會不會緊張)會啊會啊,一定會,因為這張專輯做了很大的改變,所以不知道聽眾的反應會是什麼。」

趕著專輯發表前夕,邀請歌迷搶先試聽,創作才子出新輯先辦演唱會,也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藝人 韋禮安:「面具操弄著傀儡 誰沒有這種防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