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本土劇白河影城砸千萬供場地拍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目前韓劇、日劇、大陸戲興起,而台灣本土劇礙於經費拮据,無法大手筆投入場景布置,在台南白河,有影城業者砸千萬台幣,裝飾古場景,還廣邀全台各家電視台的劇組團隊,希望復興台灣本土創作 。

導演令下,全體劇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開始拍攝,演員也立即入戲,民國初年的場景,讓劇組可以順利拍片。

白河台灣影城城主 林士榮:

「因為我們這個地方是民國初年的時候,特別建造一個影視城,當然現在像台灣中影已經倒了,沒有了,現在只有台灣這個唯一拍片的場景,他們(劇組)必須要找這個民國初年的地方。」

業者表示,園區一直保留台灣早年環境,街景和道具,並投資千萬,改善環境,保存復古風味。

白河台灣影城城主 林士榮:

「假使台灣也沒有去支持國片(與戲劇)的話,他們的拍片經費會很少,就沒有辦法去做,我們就是要去協助他們,讓他們有一個好的拍片場景,來協助他們去做。」

時下最熱門的外來偶像劇,以富麗堂皇的場景,搶攻台灣收視客群。而在這個本土劇復興基地,已經有三百多部的經典好戲開拍,業者希望找回台灣電視文化的源源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