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頭髮產品廣告 打破你的想像

創意頭髮產品廣告 打破你的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3 月 24 日訊】在捷運進站時,有沒有頭髮被吹亂的經驗呢?護髮產品的廠商想了一個有趣的點子,讓廣告看版中女星柔順的頭髮,隨著地鐵停靠的風飄動,吸引民眾的目光。同樣也是很有創意的洗髮精廣告,巴西的洗髮精廠商找來一位鬍鬚男拍攝,「笑」果十足。

地鐵進站時,看到這個廣告看板的人都被嚇呆了。因為廣告看板中女星的頭髮居然被進站時產生的風吹動了起來,互動式的體驗讓乘客驚呼連連。 

為了介紹新產品,廠商決定讓斯德哥爾摩的地鐵乘客有個「心靈吹拂」般的特別感受。這則廣告地點取自瑞典車站,數位廣告看板內裝了超音波感測器,當聲音來時便能做出相應的反應。 

因此當列車剎車停下來,引起氣流快速流動的同時,女星的頭髮也開始飄散。引起乘客的注目、驚嘆,小孩也驚奇的指著看板,綻放著純真的笑容。這則廣告的標語為「替你的頭髮賦予生命」, 在樸實的瑞典車站中流露出無現生機。 

而巴西的ㄧ家頭髮產品公司也打破人們的想像,找來一名鬍鬚男拍攝洗髮精廣告。在這支「笑」果十足也創意十足的廣告片中,留著一頭飄逸長髮、髮質柔順的鬍鬚男,經由同事提醒後才發現自己洗到女性專用洗髮精,並在他改用男性專用洗髮精後,他才恢復「原貌」。 

這支影片主要是宣傳新上市的男性洗髮精,但廣告手法達到「一石二鳥」的效果,不僅宣傳了女性洗髮精的柔順效果,也介紹了男性洗髮精的上市,實在很聰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