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大師黃群英九五書法展 各界拜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5日訊】台灣書法大師黃群英今年歡度95大壽,桃園文化局特別為他舉辦書畫展,黃老師一生致力書藝創作跟書法教育推廣,不僅創作無數,而且桃李滿天下,生日慶典當天,社會各界一同為他拜壽祝福,場面非常熱鬧。

歡度95大壽,桃園各界為黃群英書法大師獻上祝壽蛋糕。

書法家 黃群英:「有家博物館在打聽我,他說黃群英這個人,應該是廉頗老矣啊;還會不會吃飯啊。」

自嘲別人笑他年紀大,高齡九十五歲的黃老師依舊是神采奕奕,他的成就備受推崇。

桃園市長蘇家明:「希望黃老師能活到一百歲、一百二十歲,帶動藝文界書法界,使我們桃園未來的桃園市政府,是一個文化最多、書法最多、氣息最多的一個鄉鎮,一個市。」

故宮博物院副研究員 游國慶:「他的詩文書畫印都非常好,特別是他的為人處世,大家都看得到。」

黃群英老師自民國38年來台,致力書法文藝推展數十載,今年生日文化局特地為他舉辦個人書畫展。

美國藍天藝文協會協會理事長 王獻亞:「我希望一樣的,能夠有這個樣子的 ,能拿出來給大家來欣賞來指教。」

堪稱書法界耄耋,黃大師作育英才,桃李滿天下,將書法文化之美,遍傳大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