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證警方施暴 段宜康斥警政署要江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6日訊】立委段宜康今天(26日)拿出警方施暴照片,和施暴的鋼製甩棍,痛斥官員亂說,內政部長陳威仁、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警政署長王卓鈞三位首長,只能乖乖被訓斥,無法反駁,段宜康也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江宜樺,要他在今天道歉,給個交代。

民進黨立法委員 段宜康:「是不是這個?你拿拿看啊!」

拿出一支鋼製甩棍,立委段宜康把三位內政、警政首長叫來跟前,好好看看照片中警察拿的工具,明明就是鋼製伸縮警棍,怎麼質詢前詢問警政署人員卻說沒有使用。

民進黨立法委員 段宜康 VS. 行政院秘書長 李四川:「如果打在腿上會怎麼樣?腿有沒有可能會斷掉?可不可能?有可能。拿著個鋼製的鐵棍,打在學生身上,是在拍拍肩膀之前?還是在拍拍肩膀之後?」

三位首長呆若木雞啞口無言,一張張員警施暴場面擺在眼前,段宜康大聲質問,為什麼行政院長江宜樺,在24日國際記者會上,可以公然說謊?叫官員拿出,院長所言拍拍肩膀,柔性勸離的證據證明。

民進黨立法委員 段宜康:「江院長跟您們,部長署長您們每天看新聞,沒有看到拿著盾牌,人家坐在那邊,不斷的砸?沒有看到用警棍勒女學生的脖子,沒有看到嗎?你們睜著眼睛說瞎話。」

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必須公開道歉,如果拒絕也必須說明理由,警政署也應在三天之內提出懲處名單,署長王卓鈞第一個被點名,必須負起政治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