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協會會長: 唯有神韻才能幫助人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25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德國媒體記者盛讚神韻是大手筆製作,文化協會會長則認為,神韻展現的文化和內涵能幫助人類。

文化協會會長Roland Megel:「神韻所傳遞的信息告訴我,這千年歷史、豐富的文化和裏面的內涵才真正能夠幫助人類。這需要我們自己去運用和體驗,這會減少世間的爭鬥。」

美格爾先生在神韻晚會中得到許多?發,並受益良多,他認為修佛能給人帶來內心的平和。

文化協會會長Roland Megel:「(修佛帶來)內心的平靜,找到內心的平和,幫助人找到真正的自我,修佛是唯一的出路,因?那樣會讓人大自在,有自由的思想。這對我來說是開始和全部,其他的方法都行不通。」

德國最大的工會媒體記者菲爾德先生盛讚神韻是大手筆製作。

記者Tim Felder:「我覺得演出非常令人嘆?觀止,是大手筆的製作。精彩紛呈,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也很有廣度。而且我覺得立場也很好,就是今晚的演出所表現的,在當今中國卻被禁止。」

神韻晚會中有關法輪大法的節目使他很感興趣。

記者Tim Felder:「比較吸引我的是關於法輪功的節目,我認?,這是一個很大規模的(精神)運動,在德國受到很多關注,在整個歐洲應該也是。」

新唐人記者 瑤慧 安琪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