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最終事故結論:超速是主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7日訊】電影《玩命關頭》的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去年11月底因車禍意外身亡,事故經過美國洛杉磯警方近四個月的調查,發布(25日)了最終調查結果,導致車禍的最主要原因是超速駕駛。

洛杉磯郡警察局指揮官帕克(Mike Parker)在記者會上表示:車禍路段限速每小時45英里,而保羅‧沃克(Paul Walker)乘坐的車輛嚴重超速一倍左右,這是導致事故的最主要原因。

洛杉磯郡警察局指揮官 Mike Parker:「交通碰撞專家已查明,事故車輛由Roger Rodas駕駛,導致司機本人和Paul Walker兩人致命。當時車速在80-93英里每小時,撞上了一根電線桿及幾棵樹。調查員查明,導致車輛致命碰撞的原因,是在當時路況條件下無法保證安全的速度。」

駕駛羅達斯曾經是一名職業賽車手,事發時駕駛一輛2005年生產的保時捷卡雷拉(Carrera GT)跑車。除了超速之外,還有幾個次要原因導致了事故發生。

洛杉磯郡警察局指揮官 Mike Parker:「根據尚存汽車零件的細緻檢查,發現除超速外,還有幾個導致碰撞並奪走二人生命的因素。檢查發現,排氣系統經過改裝,有可能提升發動機動力。車輛上的輪胎已使用了9年多。洛杉磯郡驗屍官的毒理學檢測表明,二名死者都沒有飲酒或吸毒。」

指揮官帕克還表示,他本人目前無法認定事故車輛改裝排氣系統的行為是否合法。

新唐人記者 蕭可 楊陽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