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鋒面通過 330凱道遊行恐遇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反服貿團體號召十萬民眾,星期日上凱達格蘭大道表達訴求,許多民眾都很關心週末是否有好天氣。氣象局表示,週六晚間受到鋒面移入,天氣型態轉趨不穩定,局部地區將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播前再修)

一連幾天高溫炎熱天氣,感覺夏天就要來臨,不過氣象局表示,週六(29日)晚間受到鋒面通過影響,未來幾天天氣將轉為不穩定。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洪甄聲:「明天(29日)在鋒面接近過程中,西半部比較不穩定,有短暫雷陣雨。明天晚上到後天(30日),主要受到這波鋒面通過影響,各地,尤其在中部以北,都是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反服貿團體號召十萬民眾,星期日將上凱道表達訴求,氣象局提醒,北台灣民眾,週日將感受到天氣明顯轉涼。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洪甄聲:「今天明天北台灣高溫預測有到32度,禮拜天(30日)預測只剩24、25度,所以就高溫(降幅)的感受是比較明顯。」

緊接著週一、週二會有另一波鋒面通過,隨後帶進來冷空氣,低溫預計降到17度。氣象局也提醒,未來一週天氣狀態持續不穩定,外出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