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營運谷底 宏達電新機M8搶市占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接著韓國手機三星S5、 LG G Pro 2上週二(19日)開賣,宏達電也在今天(28日)宣布旗艦機種HTC One(M8),台灣領先全亞洲開賣,雖然先前因為供應鏈問題,延誤了M8的上市時間,不過,王雪紅在倫敦發表會上信心滿滿,這支手機 將是2014年宏達電搶全球市占的重要一環。

拍好照片,輕輕觸碰,就能決定景深的落點,還有將照片變成3D立體影像功能,HTC One系列推出機皇M8,搭載雙鏡頭,加上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外觀亮眼,獨步全球亞洲首賣選在台灣,第一位拿到手機的粉絲,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消費者 李先生:「我三天前來預購,今天就拿到了。」

2014.03.26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最後,我要介紹的是,HTC One M 8。」

破除HTC One M 8先前謠言,26日,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親征英國倫敦 奧林匹亞展覽館,正式向全球發表2014年度旗艦新機HTC One ( M8 ),儘管2013年營運谷底,王雪紅對自家品牌有信心,並表示,在創新機種在供應商整體的融合度,以及供應鏈等問題,幾乎獲得解決,也直言今年是重要的一年,將朝全球市占8%到10%的目標前進。

2014.03.26HTC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PHIL BLAIR:「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我們已經有一個具有挑戰性的12~18個月,但我認為你看到的HTC One ( M8 ),並不是我們最後一個產品,反而是我們團隊的核心優勢。而且我認為,這一個核心的優勢,是否可以讓我們改變市場,我認為答案是肯定的。」

手機王總編輯 張利安:「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供貨的部分,因位說,可能像過去很多消費者,他想買,可能他第一時間沒有辦法拿到貨,那這個其實對他本身來講其實是算,比較大的一個傷害,就是消費者買不到的時候,其實他可能在第一時間,轉向其他品牌。」

各大手機廠商,搶在春暖花開的3月,紛紛推出機皇,面對眾多強勁對手,HTC將如何殺出重圍,還得看全球市場的接受度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