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上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超凡入勝的演出,感動了現場所有民眾。

神韻的動態天幕與傳統中國舞蹈完美結合,讓經商的許翊弘深受觸動。

BNI商聚人執行董事 許翊弘:「不光是每一個舞蹈家,或者是他每一個畫面,我都看到一個很用心,也很精緻的,包含那個動態天幕,她把配合場景的演員,出場入場的那個,都讓我覺得,沒有經過很努力的,很努力的訓練的話,不可能達到這麼的整齊畫一,這樣子很棒的一個畫面,她(神韻)是一場觸動人心的演出,如果能夠來看這場演出,你可以把自己很多的心裡面的東西,放在這裡面,去看到很多很棒的東西,一個觸動人心的演出。」

食品業負責人 許禮瑩:「出神入化。出神入化。」

當大幕一拉開,神韻的演出,許禮瑩領略中華文化豐厚的底蘊。

食品業負責人 許禮瑩:「這個舞台劇,讓我很震撼。當然一開始的這個現場的古典的國樂(交響樂)演奏,就相當讓人家覺得心情很激動、很澎湃。那麼來的舞蹈演員更是覺得他們身手的矯健跟輕盈,搭配整個我們中國歷史五千年的一個故事背景,讓我們串連起來,這個五千年的歷史真的是相當的豐富我們歷史是那麼的豐厚,然後讓人家感覺這個舞台的色彩、服裝的色彩是很豐富的,讓我們覺得很驚豔。」

中豐扶輪社 陳寶娥:「大家看過都說會再看,都說很棒!我們都會再介紹朋友一起來欣賞。」

喜聞樂見的神韻晚會,以其超凡演出,吸引上百位企業菁英包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吳美蓉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