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大陸興起反活摘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9日訊】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曝光,全球有近150萬人連署簽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在中國大陸,民眾也在開展反活摘簽名,僅河北石家莊一地就有1萬1,015人簽名,要求查處中共的活摘罪行。

在去年12月中旬,大陸有310位民眾簽名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要求調查中共官員周永康、薄熙來參與「活摘」的罪行。同年12月底,又有6,259人聯名簽字,反對「活摘」。

今年「反活摘行動」在大陸繼續發酵,僅石家莊市「反活摘簽名」就有1萬1千多人。

過程中,很多民眾感到震驚和憤怒,不但簽上自己的名字,還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河北保定市居民徐先生:「這個事它不是法輪功的事,而是整個人類的事。雖然我不煉法輪功,但我對這個事很感興趣。你什麼黨也好,什麼派也好,你反正不能活摘器官。」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表示,越來越多的大陸老百姓反對「活摘」,說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靠「煽動社會仇恨」,來維持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已經進行不下去了。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一方面是因為有這麼一個江澤民集團,這個流氓政府用它的專政手段來鎮壓這個社會,另外,它控制了這些信息,所以社會上的人們也不知道,這樣的罪行持續了這麼多年。」

在大陸以外,「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 國際組織,從去年7月開始也發起全球徵簽活動。到去年11月底,全球共有148萬7,828人聯署簽名。

這些簽名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去年12月12號,歐洲議會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今年3月5號,意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釋放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並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開全面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