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馬航MH370 搜尋難度不可低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9日訊】3月29號,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紐西蘭空軍和國際搜尋隊伍在相關海域,最新觀察到一些可能與失蹤客機有關的物體,但天氣與地理環境給搜尋工作帶來的艱難,目前還沒有找到任何物體。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周六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當天氣候溫和,是搜尋的好天氣。多國組成的搜尋隊伍一早出發前往相關海域,希望能找到新西蘭空軍周五發現的漂浮物體。

澳大利亞總理 艾伯特:「..........我們不可低估搜尋工作的困難。這是一個非常偏遠的地方,荒涼的海域,不可抵達的地方。我們正在汪洋大海中努力尋找渺小的物體,我們已向海洋投下所有的儀器,搜尋任務正在進行著。」

另外,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表示,五架國際飛機在這塊海域發現了多個不同顏色的物體,但一些物體看起來很像是來自漁船,所以一切都需要等待證實。

澳大利亞總理 艾伯特:「昨天五架飛機在海洋上發現了一些物體。遺憾的是,雖然6艘艦船在新的搜尋海域四周搜尋,但我們還沒有找到任何物體,所以搜尋任務繼續進行。」

根據最新線索,目前搜索區域約有31.9萬平方公里,距離澳大利亞珀斯以西約1850公里的海域。而此前的搜索範圍更偏西南,距離澳大利亞的珀斯西邊大約2500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依心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