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伴立院生 靜坐力挺反服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9日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也以行動表示支持在立法院的學生,為了要維護台灣民主命脈所做的奮鬥與努力,他從今天起,每天到立法院靜坐,要陪伴學生到最後一刻,他說,學生們已經做得很好,他是來支持他們,對他們表示敬意。

戴著帽子,低調的走進立法院區內,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以行動支持學生。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我覺得這些學生,為了鄉土,為了台灣的民主前途,做了很大的貢獻,他們所做的我非常感動,所以來這裡陪他們,對他們表示敬意、感謝、關愛。」

簡短說完話後,林義雄就開始靜坐,他前一天發表聲明,呼籲為了維護台灣民主命脈,他每一天都要陪伴學生,直到行動結束。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他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他們需要人家疼惜、關愛,不需要鼓勵,他們已經做得好,做得比我們大家做得都好,謝謝大家!(那政府不夠疼惜他們?)謝謝大家。」

盤著腿,閉著雙眼,曾經陪著林義雄核四苦行的斗笠放在旁邊,擺著「禁語」標誌,不再接受訪問,雖然林義雄沒有和現現場的學生有互動,但這位民主前輩的加入,讓旁邊學生多了一份支持。

坐了一會兒,腳麻了,捶捶腿,暫時離開靜坐位置,旁邊學生給這位民主前輩掌聲支持,也讓林義雄臉上出現感動的表情。

點點頭,一切盡在不言中,林義雄曾經為了推動核四公投千里苦行;也為了推動國會減半,到立法院絕食靜坐,如今,看到學生為了理念走上街頭,他決定,陪伴到最後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