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全球大串聯 舊金山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0日訊】反黑箱服貿協定的太陽花學生運動,通過社交網站舉行全球大串聯,全球超過16個國家的台灣留學生及當地台灣人,舉行聲援太陽花學運活動。3月29日,舊金山首先開跑。請看記者的報導。

在29日早上,舊金山下起了大雨,但依然有上千的台灣學生和台灣民眾聚集到舊金山市政廳附近的廣場上,用自己的行動,表達了對台灣318太陽花學運的支持。他們身穿黑衣,手拿太陽花,舉著自製的各色標牌,高呼「退回服貿」、「先立法 再審查」的口號。

在集會開始前,大雨漸漸停了下來。到場的很多台灣學子,都表達了支援30日凱達格蘭大道集結的台灣學生們的心聲。

在集會結束後,人們沿著舊金山市中心的商業街步行到著名觀光地--聯合廣場,沿途高呼「反黑箱服貿」、「Taiwan not for sale」等中英文口號。

新唐人記者 蔡迅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