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反服貿 柯一正自拍紀錄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0日訊】330反服貿大遊行,超過50萬民眾湧入,導演柯一正站在台上講話,也忍不住跟群眾來自拍,儘管天色漸漸變暗,不過民眾的熱情絲毫不減,樂團滅火器的勁歌,激勵士氣。

導演 柯一正:「縱容我一下,麻煩我自拍,配合我。謝謝因為我要留下歷史紀錄,這是很重要的一刻。」

就在台上仿效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大明星自拍,導演柯一正玩興大起。因為這是歷史的一刻,超過50萬民眾湧入凱道。

擔任凱道反服貿的壓軸演出,特別演唱這首,為學運唱的歌《天色漸漸光》。

樂團滅火器:「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堅強更勇敢直到我們的能力能夠保護這個地方不要再問我們會鬧到甚麼時候了站出來跟我們一起吧等到…就是我們回家的時候」

樂團滅火器獻唱,激勵現場士氣,儘管天色漸暗,民眾的熱情絲毫不減。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照亮黑夜,場面溫馨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