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看反服貿 中共亞洲伏地魔要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0日訊】《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對於台灣反服貿浪潮,發表他的看法。他認為兩岸服貿協議,要先思考經濟利益能不能超越國家安全,他翻出日本大使的比喻,中共就像是亞洲伏地魔,具有併吞台灣的野心,台灣的民眾不得不防。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網友們很難過,也寄給我一些出現暴力畫面的影片。像是學生們被毆打、流血、還被高壓水槍驅趕。」

外籍主持人郝毅博探討台灣反服貿,政府用優勢警力驅離學生,跟三、四年前,英國學生上街頭作比較,他認為,台灣警方處理態度,太過粗暴。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英國警察的反應卻沒有台灣警察那麼強烈,流血的畫面比較少,也沒有使用高壓水槍,所以我覺得台灣警察的行為有點過份。」

分析兩岸服貿協議,郝毅博認為首先要探討,經濟利益能不能超越國家安全,不管是馬總統或台灣民眾,尤其不能忽略,中共對台灣民主制度的惡意。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不要說台灣人,今天哈利波特和妙麗剛好騎著掃把,飛過你家天空,你問他一句,中共想不想併吞台灣,他都會告訴你當然啊。人家是亞洲伏地魔。」

擔心台灣會因服貿協議受到傷害,郝毅博在節目最後,也特別向,台灣的民眾,說聲加油。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台灣加油!我叫你買的是向日葵,算了吧,反正是台灣特產,我查的很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