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03月21日到03月24日桃園場展演中心的演出,聲樂家的歌聲清朗圓潤、蕩氣迴腸的感覺,連十歲的小孩都感受到震撼。

科技材料公司董事長 楊聯智:

「我小孩,我十歲的小孩也在我旁邊,他說怎麼可能,那個人唱歌這麼大聲,非常的震撼,這種聲樂,這種洪亮的歌聲,讓我們感覺到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震撼人心的歌聲,與精彩的舞蹈,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呈現觀眾眼前。

牙醫師 陳明達: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感覺就是一首中國五千年的史詩,就是把中國傳統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

科技材料董事長 楊聯智:

「我覺得就是一種我們中華文化傳統的一個多彩多姿的一個面貌,每次都讓我們去回想到整個中華文化的一個壯麗跟偉大。」

牙醫師 陳明達:

「在紐約竟然有辦法創造出,就是延續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而且把她發揚光大,然後讓所有華人或者是說其他民族都可以看到,那真的是中華民族的驕傲,真的將來如果說還有演的話,我會推薦很多朋友來看, 那我自己也會盡量排除萬難,再來欣賞。」

神韻精妙絕倫的演出感動觀眾們,企盼來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