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3月22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美國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再現中華歷朝歷代的文化內涵,加上中西樂器完美結合,帶給觀眾視覺聽覺最頂級的藝術感受。

神韻引人入勝的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扣人心弦的精準演出,讓民眾感受到直中華文化各民族的壯麗與唯美。

大同集團行政管理總處處長 紀輝鏡:「印象非常地深刻,大概這一輩子來很少看到這樣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特別是說,不用說從視覺的感受、聽覺,還有包括整個背景、還有動態天幕、編劇,整個樂池中樂團的配樂 (伴奏)等等,看起來是分秒不差,非常高難度的演出!我這輩子好像還沒看到這麼樣一個水準,非常難得,非常難得。」

精密機械公司總經理 蔡逢春:「不同的樂器,把她融入在一起的時候,譜樂出那麼優美的音樂,真的也是創舉,我只能夠用創舉來形容」

舞蹈演員們完美的整體呈現,讓企業家直說是華人的驕傲。在五千年文化中找到下一世紀的目標。

建築公司銷售副總 陳宏輝:「在這舞蹈基礎下,那看似簡單,真的是不斷的演練、不斷的訓練,再加上說中西文化的一些古典跟西方的一些音樂結合」

精密機械公司總經理 蔡逢春:「用五千年的文化,又用華人的故事,來展現出我們下一世紀要的東西,我只能說是我們真正要的。」

在神韻演出中,真正認識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深度與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