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歡唱 雲嘉青商歡度青年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3月29日是青年節,雲嘉地區青商會的一群年輕人們,在嘉義市中正公園舉辦捐血活動,同時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歌唱比賽,用來慶祝他們自己的節日。以下請看來自嘉義的報導。

張開雙手、舞動身體,參賽者親友團啦啦隊、熱情的為台上歌唱的選手們加油,這些都是來自雲嘉地區青商會的成員;他們走出戶外、用歌聲來慶祝屬於他們自己的節日。

參賽者 林羽儀:「很高興呀,我們會長星期四還帶我們去KTV練唱,就是我們這幾天都一直很認真在練唱,我也是在背歌詞。」

參賽者 吳福財:「就是很開心哪,不是說自己很會唱,但是覺得來這裡也是一個滿不錯的經驗。」

選手們雖然缺乏經驗,但是認真投入歌唱的態度,讓評審老師,對參賽的選手們也讚賞有加。

專業歌唱評審老師 蔡賓賓:「那個參賽者跟啦啦隊一起團隊合作的歌唱比賽,非常有意義。」

青年節,雲嘉地區的年輕人以熱情捐血來表達他們的愛心,用歌聲來增進彼此的情誼,他們希望能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意。

玉山青商會會長 高愷村:「青年人就是有活力,有活力就可以帶動我們這個社會走向一個更和諧的一個境界。」

玉山青商會總幹事 楊政諺:「因為我們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坐在家裡玩電腦,利用這個時候走出戶外,讓(青年)見識到戶外的一些活動。」

玉山青商會會長高愷村說,青商會結合有志青年,建立這個友情平台, 讓年輕人在青年節來發揮社會責任感,意義不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武雄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