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任總指揮 搜尋馬航直到找到為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馬航MH370班機失蹤已經超過3個星期,澳洲總理艾波特星期一(3/31)表示,搜尋行動沒有時間限制,要一直到找到飛機為止。

星期一,共有10架飛機和10艘艦艇參與了搜索行動。

艾波特(Tony Abbott)在伯斯海軍基地,與來自各國的搜尋人員見面後說,澳洲將盡所能,繼續尋找相當一段時間。

澳洲總理 艾波特:「正如前面說的,搜索行動的強度以及廣度都在增強,而不是減弱。」

最近兩天,搜救人員發現了很多漂浮物,但沒有任何一件確認與失蹤飛機有關。

澳洲海事專家稱,目前的搜索海域鄰近當地俗稱「垃圾區」的海域,預計將會有更多與MH370無關的漂浮物出現,給搜索工作製造困難。

艾波特承認,儘管已經運用了所有掌握的技術來解開這個謎,但搜救工作仍相當困難。

澳洲總理 艾波特:「我不想低估這項工作的困難程度。」

星期日,澳洲設立了一個協調中心,統籌協調各國搜索行動、為失蹤者家屬提供幫助,澳洲前國防軍總司令休斯頓將負責這個中心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