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率眾欲闖議場 林飛帆:找錯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反服貿,然而一整個下午,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等卻在場外與警方僵持不下,還要求進議場向學生提出意見,不過,學生代表林飛帆說,有陳情訴求應該找政府,而不是議場的學生。

議場內學生一早起床後,開始進行大掃除,整理周邊環境,不受白狼張安樂放話影響,對於白狼率眾要找林飛帆、陳為廷倆人理論,學生代表林飛帆說,根本是找錯人了。

反服貿學運代表 林飛帆:「他們應該訴求的對象不是在議場裡的學生,我們都是無力者,我們是被這個政府體制壓迫走上街頭的人民,我們沒有掌握國家機器,我們沒有掌握任何一點行政權,在這樣的情況底下,他們對我們提訴求這件事情,我認為是有點本末倒置,真正該解決問題的是馬政府。」

學生最主要訴求必須先立專法,監督兩岸協議,才可以繼續審查服貿。不過星期三,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排定審服貿,學生代表認為正當性不足,呼籲張慶忠知所進退。

反服貿學運代表 林飛帆:「對張慶忠委員那30秒事件很清楚,我們認為基本上已經踐踏民主程序而且踐踏程序正義,所以我們很清楚如果禮拜三禮拜四他,現在放出來的消息就是禮拜三禮拜四要繼續審查服貿,但在這一點方面我們是完全反對的,我們認為他沒有資格繼續審查服貿。」

太陽花學潮訴求至今無解,總統沒有具體回應,此時又有紅黑色彩勢力介入,替整場運動增添更多難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