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FIR任環保大使參與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響應世界地球日,新北市政府與媒體攜手合作舉辦環保路跑,邀請樂團FIR擔任環保大使號召民眾參與,三人也要挑戰路跑活動,為了展現自己愛運動的一面,團長建寧老師現場示範伏地挺身。

新北市府與媒體攜手舉辦「環保路跑」活動,找來樂團FIR,擔任代言人,平常就有跑步的習慣,吉他手阿沁也被團員拱,挑戰10公里賽事。

阿沁VS.主持人

:「十公里你要不要撐一下,沒有,但是我們那天有特別任務,因為跑完之後,我們立刻,第一次這樣,跑完馬上要上台演唱。」

阿沁VS.飛VS.建寧老師

:「公里我是怕說,對你沒有影響,你是彈吉他,我是唱歌,那阿沁要報名十公里了啦,好我十公里,那你們等我一下。」

平常靠著做伏地挺身,訓練肺活量,建寧老師,直接當場表演。

不過一提到挑戰路跑賽事,建寧老師似乎有些面有難色。

建寧老師:「坦白說,我真的很久沒做這麼激烈的運動,還好我兩個團員不管是飛阿沁,他們其實都滿有經驗的,所以我們最近也在密集訓練當中。

擔任環保大使,三人平常就力行環保,團員阿沁不買車,多走路或騎單車,而主唱飛還會自製廢油肥皂,建寧老師隨身攜帶環保筷,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路跑活動,帶動民眾的環保觀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