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 杜牧 漯底山音樂節熱情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日訊】連續5年舉辦的「漯底山音樂節」,這次特別邀請朱俐靜、杜牧nage樂團及小鳳飛飛、Amis 旮亙樂團等團體表演,希望讓南臺灣的民眾有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藝人 朱俐靜:「大家晚安,我最前方的朋友們,右邊的朋友這裡。」

號稱「女神」的朱俐靜一上台就熱情地向等候已久的民眾問候,甜美的嗓音唱著個人首張國語大碟「存在的力量」,讓熱情的歌迷們尖叫不已,不過第一次來南台灣彌陀演唱就遲到,讓主持人也忍不住開她玩笑。

藝人 朱俐靜:「漯底山,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是,所以我剛跟大家講了,只有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遲到,明年你就要提早來了)哈哈哈!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同樣擁有高人氣的杜牧,高亢嗓音搭配激昂的音樂,也帶來另一波高潮。

藝人 杜牧:「我們這是第一次來,這裡好漂亮對不對?那住在這裡的朋友有嗎,彌陀當地的人,哇!您們好幸福,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地方讓你們來這邊玩,你們真的很幸福。」

連續5年舉辦的音樂節,希望帶給民眾在忙碌工作及學習之餘,透過美妙的音樂可以心曠神怡,放鬆心情。

民眾 黃信郎:「很新奇很好玩,第一次參加,那也很高興知道有這活動在辦。」

高雄彌陀區長 張文山 :「星期六星期天,邀請各位喜好音樂的好朋友,來一個下午過後的約會,來這裡喝咖啡聽音樂,可以讓大家心情放輕鬆。」

自然景觀結合音樂的饗宴,讓民眾度過難忘的假日休閒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謝淑芬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