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急升!日空手道美女用頭撞碎15塊磚

人氣急升!日空手道美女用頭撞碎15塊磚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4 月 01 日訊】一條日本某信用卡廣告突然在網路急速流傳,原來22歲的日本空手道美女高手武田梨奈在廣告的最後,以頭擊碎15塊瓦片。廣告號稱全程沒有CG處理,武田梨奈是真的用頭完成了超高難度的驚險動作。

在廣告中,武田梨奈穿著復古的粉色洋裝、紅色高跟鞋,前一秒她是如此優雅,自信灑脫的甩掉項鏈和耳環,把頭髮紮成馬尾後...突然,只聽她大吼一聲,猛的用頭砸碎了15張疊在一起的厚磚瓦。隨後,她摸了下頭,再次恢復了一貫的迷人微笑。 

這是真的嗎?我們到廣告拍攝現場,製作方強調絕非作假或後期處理。雖然有網友拚命尋找拍攝漏洞,大多數人已經相信這個影片的真實性。 

22歲的武田梨奈號稱「格鬥少女」,據稱是「琉球少林流」空手道黑帶保持者,曾在「全國防具空手道大會」拿下冠軍,具有將對手一擊「KO」的破壞力。因此有網友讚嘆,這可是現實版的春麗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