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再審服貿 學生發起包圍立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今天(2日)早上,立法院聯席會將審查兩岸服貿協議,國民黨團呼籲在野不要杯葛,不過民進黨團早在昨晚進駐會議室過夜,要讓委員會開不成,而學生代表林飛帆也號召今天早上九點,再次包圍立法院。

「先立法,再審查」

占領議場學生高呼口號,因為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都還沒有譜,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又再次排定審查服貿。

318學生代表 陳為廷:「馬英九在50萬人上街之後,一直沒有公開正面的回應,張慶忠要來排審查服貿這個事情,等於是打了五十萬人一個大巴掌。」

318學生代表 林飛帆:「我們繼續包圍立法院,呼籲大家來到國會前面,如果國民黨,還是要強渡關山,一意孤行,那就是與50萬民意作對。」

民進黨立委前一晚夜宿會議室,準備躺椅、毛毯長期抗戰,等到一大早就阻止張慶忠上主席台。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我們今天要告訴國民黨,你不要再做非份妄想,我們在這個地方開黨團會議,我們晚上住在這裡,早上他也沒有機會來開會,這樣可以避免大家衝突,同時也具體告訴你,委員會不必再開了。」

服貿爭議朝野五度協商沒有共識,如今重審協議,委員會可能會陷入一片混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