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吉避凶」林飛帆籲藍委速簽承諾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太陽花反服貿學潮持續,學生要求,必須先有兩岸協議監督立法,才能審查服貿;總指揮林飛帆今天拿出承諾書,呼籲國民黨立委「趨吉避凶」,儘速簽署,有學生還把承諾書拿到國民黨中常會外,要讓總統馬英九看到訴求。

拿出全院立委的圖像,學生要求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有簽署承諾書的立委照片都貼上「吉」字,而沒有簽署的立委,不只被換成了總統馬英九的圖像,而且還壓上了「凶」字。

太陽花學運 總指揮 林飛帆:「我們希望這個板上,這個板子上面,在未來這幾天我們能夠看到一個趨吉避凶的現象。所以接下來希望這些,還是維持在馬總統頭像的這些委員們,能夠一一現身,一一把他們的承諾書交到同學們的手上,完成我們對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先立法後審查的這個訴求。」

目前65位國民黨立委都無人簽署承諾書,學生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圖像上打了問號,表示期待國會龍頭回應,而就在學生喊話的同時間,總統馬英九正在國民黨中常會,宣傳兩岸協議。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跟大陸簽的那些協議,對台灣來講,全部都是利大於弊。」

太陽花學運 總指揮 林飛帆:「請不要再唯馬意是瞻,請不要再單純地遵守馬總統個人的意志。你們應該要面對的是,百分之六十幾,反對服務貿易協議,甚至認為應該要先立法後審查的多數的台灣民意。」

學生呼籲國會趨吉避凶,停止兩岸黑箱,而有30多位學生直接把這份立委承諾書拿到國民黨中常會外,隔著警方人牆,要讓馬總統持續看到學潮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