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籌畫新專輯 演唱新歌「你的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日訊】日前王力宏在演唱會演唱新歌,充滿愛意的歌詞,被網友解讀是為老婆李靚蕾而創作,今天王力宏出席公開活動,則刻意不多談,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他的新專輯上。

歌手王力宏《你的愛》:「你的愛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不會再忘記你存在我的心中」

深情款款演唱新歌「你的愛」,充滿愛意的歌詞,透漏新婚的甜蜜心情,

也讓人不禁聯想,這是獻給愛妻的新作品。

歌手王力宏:「我覺得還是偶爾可以在演唱會上,大家稍微品嚐一下,新歌的滋味。」

是否為愛妻填詞作曲,王力宏不願多談,先前在微博上頻頻放閃,近日則放上這段影片。

王家三兄弟聯合父親一起清唱,王力宏稱這種演唱方式,叫做理髮店四重唱。他在微博寫下父親貝斯,哥哥中低音,弟弟主唱,自己則是高音,王家一家人都熱愛音樂。

歌手 王力宏:「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唱歌,阿卡貝拉,我們也很喜歡阿卡貝拉。」

對於愛妻刻意不多談,王力宏近日忙著籌畫新專輯,希望外界將焦點,多放在他的音樂創作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