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神韻開幕 觀眾:有生之年定會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鏡頭轉到美國,芝加哥神韻晚會4月2日晚,在位於市中心的芝加哥歌劇院拉開帷幕。有首次觀賞中國古典舞的觀眾;也有年年不落的熱衷粉絲。有觀眾表示,只要還活著就會再來看神韻。

前媒體人 索菲婭 坦瑟爾:「晚會美麗動人。我第一次看。我非常喜歡藝術創作,舞蹈和歌唱節目,太迷人了。每個舞蹈都蘊含文化背景。能夠看到美麗的服裝,舞蹈非常棒,每個節目都非常美。我推薦沒看過的人都應來看,因?她的確是美麗超凡。」

醫師 克里斯托佛 麥凱:「我瞭解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中國文化,很多古老傳?,非常美妙,引人入勝。」

投資商 里昂 理查森:「這是我連續第二年看神韻,非常美,我明年還會來。」

教師 瑪麗 培特克:「晚會的創作是傑出的。」

飛行員 亞特 培特克:「我也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團,聽到如此多的樂器組合,在這個國家我們不常?到。他們氣勢宏大。每個節目都很棒,我會再來看。」

觀?瑞搏塔表示,只要她還活著就會再來看神韻。

退休銀行家 瑞搏塔 特利維弗:「這是我看到過的最美的晚會。她如此引人入勝。服裝、音樂、背景…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晚會。我已迫不及待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