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周永康親家橙縣兩棟房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近日,周永康親家詹敏利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否認自家大富大貴,表示只靠每月4000餘元人民幣的退休金生活﹔與此同時,黃渝生、詹敏利夫婦在南加橙縣的兩棟房產被曝光,現在我們就隨記者一起到這兩處房產去一究探竟。

記者李瑾萱:「記者後方的這棟樓二樓中的一戶據傳就是周永康之子周斌的岳父母名下在橙縣所擁有的一棟房產。」

這棟公寓目前已經被出租,房客為菲律賓裔,總面積1268平方英尺,三室兩衛,位於橙縣的Laguna Woods。房客稱,自己是從一位南韓人手裡租的房子,並於1月入住,對於房東究竟是否是黃渝生、詹敏利並不知情。

房客:「我不知道,我是從一位南韓人手裡租到的房子。」

記者李瑾萱:「在同一小區的0.7英里,我們找到了他的另一處房產,據她的友人表示這確實是她的房產但房主拒絕開門。」

房子的鐵門被鐵鍊牢牢鎖住,房主就在屋內但是拒絕開門。

隨後房主的友人趕到,稱詹敏利目前心臟狀況不佳,拒絕打擾,同時也證實了這棟獨立屋為詹敏利本人所有。

友人:「你們不要來打擾她,她心臟不好(所以這確實是黃渝生、詹敏利女士的家嗎?)家是她的。」

另外,從記者拿到的房產資料來看,這兩棟房產確實登記在黃渝生、詹敏利名下,連體公寓於2005年成交,獨立房屋則成交於2008年。其中獨立房屋的屋主也包括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及其妻子黃婉。就目前該區房產市價來看,連體公寓每棟約為30萬左右。獨立房屋市價約為七八十萬。

並且,從當事人在房產交易記錄上所留的郵寄地址來看,應在新澤西還有房產。這與詹敏利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所說的:「現在每月靠4000餘元人民幣的退休金生活」並不相符。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